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洲篮球联赛米兰阿玛尼vs奥林匹亚科斯篮球推荐

2015-10-30 09:49: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篮球联赛 米兰阿玛尼vs奥林匹亚科斯篮球推荐

  比赛时间:2015-10-31 星期六 03:4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1日03点45分,EURO第一圈-B組米兰阿玛尼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两队近8次交手中,主队3胜5负处于劣势,4场主场2胜2负。

  主队米兰阿玛尼上一场欧冠杯客场输球,小组赛两场比赛过后以1胜1负排名第四位,上轮意甲联赛中,米兰阿玛尼做客以80-70赢球取得了4场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本赛季的主场保持了两连胜。

  奥林匹亚科斯同样在欧冠小组赛中取得1胜1负,目前位居小组第二名,三场的希甲比赛取得2胜1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的两场客场都吞下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奥林匹亚科斯客让2.5分,目前稍稍调整至主让3分加大客胜支持力度,奥林匹亚科斯实力应该在主队之上,过去4次挑战米兰阿玛尼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不过本赛季做客一胜难求,米兰阿玛尼则是保持赛季主场全胜,看来奥林匹亚科斯会继续在客场吃亏。

  90vs篮球推荐:米兰阿玛尼+3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