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

2015-10-28 10:32: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vs俄克拉荷马Lei霆

  比赛时间:2015-10-29 星期四 08:00

  亚洲让分指数:0.90 -4.5 0.90

  大小分指数:0.90 208.5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周四08: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的比赛,双少领衔的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坐镇福特中心球馆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双方近10次交手中,Lei霆4胜6负处于下风,五场主场3胜2负。

  Lei霆上赛季备受伤病困扰,球队最终排名西部第九位无缘季后赛,季前赛的比赛中,Lei霆取得5胜1负的佳绩,上一场主场113-102大胜爵士迎来两连胜,随着杜兰特的回归,Lei霆一跃成为西部最强球队之一。

  客队圣安东尼奥马刺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就遭到快船淘汰,不过球队夏天迎来大牌球员阿尔德里奇的加盟,他也被认定为邓肯接班人,季前赛的六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2胜4负不如人意,上一场111-86大胜火箭后止住了连败颓势。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开出Lei霆主让4.5分,Lei霆近期表现不俗,杜兰特的回归还是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马刺则是表现平平,阿尔德里奇的加盟未能带来良好的化学反应,本场比赛主让4.5分未能体现出Lei霆的优势,在近期对阵马刺未能占优的情况下,Lei霆恐怕难以轻松赢球。

  90vs篮球推荐:马刺+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