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半准决赛法国vs拉脱维亚篮球推荐

2015-09-14 15:41: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16日03点00分,欧国杯半准决赛上演精彩对决,卫冕冠军法国迎战拉脱维亚。双方过去三次交手中,法国保持三连胜的战绩,球队心理优势十分明显。

  让分初始指数:0.880 16.5 0.920

  让分即时指数:0.930 16.5 0.870

  大小分初始指数:0.880 142 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0.880 140.5 0.880

  卫冕冠军法国保持欧国杯六场全胜的表现,球队拥有最好的攻击力之一,而且防守端同样不含糊,场均失分只有64.7分,是所有球队中丢失最少的队伍;拉脱维亚以4胜2负的表现惊险晋级到半准决赛上,六场比赛的场均得分为70.2分,是排名前十位的球队中攻击力最弱的,场均失分为67.5分,防守端可以依赖,不过与法国依然存在差距。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法国主让16.5分,主队保持全胜战绩,客队惊险晋级半准决赛,主让16.5分可谓对主队极大的支持,法国是卫冕冠军,本届赛事又是主场作赛,拥有多名NBA球员的主队当然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夺冠,本场比赛面对攻防两端与自己差距不少的拉脱维亚,东道主取胜没有悬念。两队防守都不错,小分可能性大。

  90vs篮球比分推荐:法国-16.5

  大小分推荐(140.5):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