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半准决赛西班牙VS希腊篮球推荐

2015-09-14 09:39: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国杯半准决赛 西班牙VS希腊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6日00点30分

  让分初始指数:0.900 -1 0.900

  让分即时指数:0.880 -2.5 0.920

  大小分初始指数:0.880 148.5 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0.880 148 0.88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16日00点30分,欧国杯已经进入到半准决赛的阶段,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迎战希腊。双方近期的五次交手上,西班牙4胜1负优势异常明显,最近一次交锋上以75-79不敌对手。

  前面的六场欧国杯上,西班牙4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球队拥有最好的火力,不过防守端比较吃亏,近期三连胜预示球队渐入佳境,本场比赛不可轻视。

  希腊表现更胜一筹,他们以六战全胜的表现位居积分榜次席,虽然攻击力远远落后西班牙,不过场均失分是所有队伍中最少的,希腊保持了球队一贯的风格。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给客队希腊开出客让1分的初始指数,两队都i杀进了半准决赛中,球队自然具备很强的实力,不过往绩上西班牙优势不少,后市逐渐调整至客让2.5分加大了支持力度,客胜立场越发稳固,西班牙状态已经有所回升,不过依然没有得到让分指数重视,可见本场比赛球队取胜机会不大;大小分上,防守更胜一筹的希腊应该占据主导权,小分值得期待。

  90vs篮球比分推荐:希腊-2.5

  大小分推荐(148.0):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