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希腊vs比利时篮球推荐

2015-09-12 09:43: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12日23点00分,欧国杯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希腊将会与比利时一决雌雄。上一月的一场友谊赛中,比利时以64-59力克希腊,这是双方唯一的一次碰面。

  亚洲让分指数:0.900 10.5 0.900

  大小分指数:0.880 141 0.880

  希腊在本届欧国杯上保持不败,上一场68-65力克荷兰后,球队取得五连胜,球队防守还不错,丢分最多的一场比赛只有72分;比利时表现飘忽,五场比赛3胜2负中规中矩,球队防守不如希腊给力。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希腊主让10.5分,双方上一个月的交手中,希腊在让7分的情况下以59-64不敌比利时,本场比赛让分指数不降反升,支持希腊的态度较为明确,不过比利时经过之前战胜希腊的比赛后,球队恐怕在对战心理上更具优势,本场比赛中立场交锋,状态上算不错的比利时不会轻易弃械Tou降。

  90vs篮球比分推荐:比利时+10.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