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震动 风暴vs天猫篮球推荐

2015-09-11 10:38: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VS塔尔萨震动

  比赛时间:2015-09-12 星期六 08:30

  亚洲让分指数:0.950 4.5 0.850

  大小分指数:0.900 160.5 0.860

  90vs篮球比分讯:主队芝加哥天空发挥稳定,上一轮比赛主场以93-65轻取风暴取得两连胜,近10场主场7胜3负可圈可点;震动上一场轻取银星,近8场比赛以来录得7胜1负,不过客场发挥一般,近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给芝加哥天空开出主让4.5分中高水,两队近期发挥都十分出色,主队拥有主场优势,震动客场依然没有发挥出应有状态,上一场芝加哥天空主场面对震动开出让2.5分,当时主队未能获胜,近4次面对震动无一胜绩,胜利天平逐渐向震动考虑,在近期客队发挥不俗的前提下,芝加哥天空赢球压力不少,客队更加值得支持。

  90vs篮球比分推荐:塔尔萨震动 +4.5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5-09-12 星期六 10:00

  亚洲让分指数:0.950 -5.5 0.850

  大小分指数:0.900 147.5 0.860

  上一场客场面对天猫,西雅图风暴以67-73不敌对手遭到三连败,近五场主场3胜2负中规中矩,目前依然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西部第一的天猫发挥平庸,上一场险胜弱旅风暴后,本场比赛继续做客挑战对手,不过近7场客场只有2胜5负。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给天猫开出客让5.5分,天猫虽然依然高居西部第一,不过竞争力无法与之前相比,客队近期表现有所上扬,上一场客场挑战天猫只是以67-73落败,本场比赛天猫客让5.5分,对于攻击力减弱的她们来说压力不少,客队更值得支持。

  90vs篮球比分推荐:西雅图风暴+5.5

  大小分(147.5):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