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分组赛德国vs西班牙篮球推荐

2015-09-10 10:16: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10日23点45分,欧国杯分组赛-B组继续上演精彩较量,德国将会迎战斗牛士西班牙。双方上一场的交手还是2013年,当时西班牙以85-54轻取德国,球队保持对阵德意志战车的五连胜。

  亚洲让分指数:0.900 -9.5 0.900

  欧洲指数:0.880 155.5 0.880

  本届欧国杯首秀上,德国71-65力克冰岛,可惜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一胜难求,现在以1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位,球队难有出头之日;欧洲劲旅西班牙同样状态下滑,目前为止只有2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以99-73大胜冰岛后,球队总算挽回颜面,球队攻击力不容置疑,场均92.8分的得分稳居第一。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只开出西班牙客让11.5分,让分指数远远低于预期,本届比赛中,两队都发挥不佳,不过西班牙往绩上优势非同小可,上一场大胜冰岛或许能够提升球队士气,德国近来遭遇三连败,面对克星西班牙,虽然亚洲让分指数降低至客让9.5分,不过斗牛士依然是本场比赛的首选;大小分上,西班牙拥有最强火力,德国恐怕难以招架,大分可以期待。

  大小分推荐(155.5):大分

  90vs篮球比分推荐:西班牙-9.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