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分组赛以色列vs法国篮球推荐

2015-09-10 09:32: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11日03点00分,欧国杯分组赛-A组将要上演一场精彩对话,以色列迎战克星法国。双分过去的两次交锋上,主队无一胜绩,场均净负对手18分,两队似乎不在同一水平上。

  亚洲让分指数:0.850 -12.5 0.950

  大小分指数:0.880 147.5 0.880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以色列以3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球队火力还不错,场均可以得到78.5分,不过防守端稍稍欠缺,上一场以2分之差险胜波兰;法国表现更胜一筹,目前为止保持4战全胜,场均得分高达80.3分,失分也是更胜一筹,攻防两端表现在以色列之上。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直接开出法国客让12.5分中高水,两队排名都在积分榜前列,法国保持全胜,以色列也仅仅输掉一场比赛,客让12.5分显示出两队巨大的差距,过去两次交锋上,法国都取得完胜,不过在波兰发挥不错的前提下,这场比赛的取胜难度不少,至少看好法国的压力山大;大小球上,两队都崇尚进攻,大分可能性更高。

  大小分推荐(147.5):大分

  90vs篮球比分推荐:以色列+12.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