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5-09-09 10:23: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5-09-10 星期四 07:00

  大小分指数:0.91 157.5 0.91

  亚洲让分指数:1.75 +1.5 1.7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周四07:00,WNBA常规赛好戏连连,其中东西部赛区的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将要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双方近10次交战中,亚特兰大梦想7胜3负表现更胜一筹,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上保持主场五连胜。

  近两场比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展现出超强的火力,场均得分高达92.5分,球队就此获得三连胜,90vs篮球比分显示,火花目前以14胜18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球队具备冲击季后赛的机会。

  主队亚特兰大梦想逐渐找到比赛状态,上一场主场以73-67轻取神秘人,近10场比赛6胜4负胜率达到六成,近4场比赛3胜1负,可惜目前依然排名东部垫底,球队抢分欲望不少。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洛杉矶火花客让1.5分,梦想上一场成功击退神秘人,球队状态明显回升,洛杉矶火花同样取得三连胜,球队稳定度更胜一筹,本场比赛开出客让1.5分,符合两队以往的让分规格,不过此前洛杉矶火花五次挑战梦想的比赛中,球队一胜难求,让分指数过份高估客队实力,客队没有值得支持的理由;大小分上,两队攻击力强悍,大分可能性更大一些。

  90vs篮球比分推荐:亚特兰大梦想+1.5

  大小分推荐(157.5):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