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5-09-08 09:46: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5-09-09 星期三 08:00

  亚洲让分指数:-11.5

  大小指数:147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9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西部对决即将打响,西部第一的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

  客队西雅图风暴排名西部第五,目前的战绩是9胜22负,胜率只有29%,场均失分高达77.4分是西部防守最弱的球队,攻击力同样与天猫差距巨大,攻防两端不值得支持。

  明尼苏达天猫以21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一,领先次席的水星两个胜场,上一场与纽约自由的东西部巅峰对决上,明尼苏达天猫主场以71-75不敌对手,球队场均失分为71.7分,防守端高居西部第一。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天猫主让11.5分中水,上一场巅峰对决上,天猫主场不敌纽约自由,西雅图风暴明显不善客场,近10场作客比赛1胜9负,过去五次作客连续不敌天猫,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直接开出主让11.5分,让分规格符合两队以往的交锋记录,在输掉上一场巅峰对决后,天猫急于发泄心中不愤,面对西雅图风暴正好给了主队良机,本场比赛主队值得期待。从90vs篮球比分过去的数据来看,西雅图风暴得分能力弱,主队也不是以火力著称,小分可能性大。

  90vs篮球比分推荐:明尼苏达天猫-11.5

  大小分推荐(147):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