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美锦赛墨西哥vs委内瑞拉篮球推荐

2015-09-07 15:42: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锦赛 墨西哥vs委内瑞拉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8日09点30分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8日09点30分,美锦赛的一场精彩较量即将打响,东道主墨西哥迎来委内瑞拉的挑战。进入2015年后,两队有过两次交手经历,墨西哥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上一场比赛中以78-59轻取对手。

  东道主墨西哥的状态一如既往稳定,球队与阿根廷一样保持五战全胜的战绩,球队攻击力中规中矩,防守在所有球队当中排名第一,上一场与巴里亚领衔的波多黎各比赛上,墨西哥以92-86击退对手。

  委内瑞拉在10支球队中排名第4位,目前为止的战绩3胜2负,球队并非以攻击力著称,场均得分只有70分,不过防守端能够委以重任,场均失分不到69分,上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72-68力克多米尼加。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墨西哥主让4.5分,这次墨西哥参赛以来开出的第二小让分指数,客队虽然攻击力弱,不过防守端屡屡有出色发挥,墨西哥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目前保持全胜,虽然主让4.5分的让分指数有点低,不过球队依然有望在比赛中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墨西哥-4.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