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美锦赛巴拿马VS阿根廷篮球推荐

2015-09-07 09:44: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锦赛巴拿马VS阿根廷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8日01点00分

  亚洲让分指数:0.850 -8.5 0.850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8日01点00分,美锦赛第二圈的比赛中,巴拿马迎战劲旅阿根廷。双方有过3次交手,巴拿马一胜难求,场均净负对手20.5分,两队差距明显。

  美锦赛的五场比赛中,巴拿马录得2胜3负,上一场比赛以66-103完败给加拿大,66分的得分是本届赛事球队的新低,失分却创下了新高,攻防两端下滑明显。阿根廷五站全胜排名积分榜次席,仅仅落后东道主墨西哥,球队火力落后加拿大排名第二位,防守端中规中矩,这次面对弱旅巴拿马,球队有望斩获六连胜。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阿根廷让8.5分,巴拿马上一场遭到加拿大血洗,球队士气严重受挫,这次面对南美劲旅阿根廷,球队在此前的比赛中没有战胜对手的经历,本场比赛依然不可高估,让8.5分虽然有点过浅,不过保持全胜战绩的阿根廷依然有望夺冠,本场比赛应该不会缺乏战意,拿下巴拿马不在话下。

  90vs篮球推荐:阿根廷-8.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