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琼斯杯新西兰vs美国篮球推荐

2015-09-06 09:36: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6日17点00分,琼斯杯的一场焦点战上,新西兰将会与超级劲旅美国一较高低。去年的男篮世界杯上,美国以98-71大胜对手,这是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

  亚洲让球指数:0.850 -8.5 0.850

  本届琼斯杯上,新西兰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上一场与菲律宾的交锋上,新西兰以88-92惜败给对手,球队的场均得分为85.5分高居第一位,不过防守有点力不从心,场均失分高达85.5分排名第二。

  本届琼斯杯首秀上,美国以65-84完败给俄罗斯,幸好近来两场比赛连续取胜,美国才以3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球队的攻击力不如新西兰强劲,不过防守端更胜一筹。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美国让8.5分,新西兰的表现持续低迷,上一场又不敌菲律宾,美国则是越战越勇,近两场比赛都收获胜利,从攻防两端的数据来看,两队基本持平,目前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主让8.5分,外界表示出对主队极大的支持,对于渐入佳境的美国队来说,净胜新西兰8.5分以上不成问题。

  90vs篮球推荐:美国-8.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