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5-09-05 10:27: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6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圣安东尼奥银星将会在主场迎战凤凰城水银。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上,银星3胜7负没有优势可言,4场主场录得2胜2负。

  亚洲让分指数:0.900 -6.5 0.900

  大小分指数:0.880 142.5 0.880

  依靠上一场主场73-53大胜神秘人的比赛,水银终于赢球止住颓势,目前以18胜13负排名西部第二,近五场客场发挥欠佳,只有1胜4负的战绩,与之前的4胜1负差距较大。

  上一场迎来翻身良机的圣安东尼奥银星依然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以72-73不敌弱旅太阳遭遇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失利,主场发挥也是难言出色,近期就遭到4连败打击,战绩下滑至7胜24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水银客让6.5分,让分远远高于之前四次作客挑战对手的比赛,可见外界对她们较为看好,主队上一场赢球成功止住颓势,客队近期一胜难求,球队难以跻身季后赛当中,本场比赛也是凶多吉少;大小分上,水银近期火力欠佳,银星的攻击力更是一塌糊涂,小分可能性较大。

  90vs篮球推荐:水银 -6.5

  大小分指数(142.5):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