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5-09-04 09:12: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塔尔萨震动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2015-09-04 星期五 10:00

  大小分指数:0.93 148.5 0.93

  亚洲让分指数:1.75 -1.5 1.7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五10:00,WNBA西部赛区的一场较量中,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两队近10次交手中,风暴5胜5负不落下风,近4场主场保持对震动全胜。

  客队塔尔萨震动发挥稳定,上一场主场76-70力克狂热豪取五连胜,客场发挥不佳,近10场比赛只有2胜8负,客场的防守明显要吃力不少;主队西雅图风暴一改颓势,上一场以10分的优势击败了神秘人取得两连胜,球队主场发挥明显好于客场,目前为止7胜7负,球队防守端渐入佳境。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西雅图风暴主让1.5分,后市水位依然稳固,两队近期发挥都可圈可点,以往四次坐镇主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主让1.5分也符合两队的让分规格,主胜值得一搏;双方以往交手以小分为主,两队最近的防守都不错,本场比赛得分应该不高。

  90vs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1.5

  大小分推荐(148.5分):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