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

2015-09-03 10:01: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亚洲让分指数:0.900 -7.5 0.900

  大小分指数:0.880 151.5 0.880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4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好戏连连,其中纽约自由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的比赛无疑是重头戏。双方近10次交手上,纽约自由3胜7负处于劣势,不过近三次连续击败对手,胜利天平向纽约自由靠拢。

  客队芝加哥天空未能延续胜利,上一场与垫底球队太阳的交锋上以68-72不敌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球队客场表现还不错,近期两连胜;上一轮赛事上,纽约自由再次赢球,她们以80-75轻取来访的梦想录得三连胜,现在以21胜8负高居东部榜首,赛季到目前为止主场战绩是11胜3负。

  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纽约自由让7.5分,让分规格远远超越双方近来的对决,天空表现并不差,只是上一场不敌垫底球队太阳后连胜就此终结,纽约自由实力更胜一筹,球队上一场轻取梦想后取得3连胜,球队近三次战胜梦想都是大比分胜出,球队对战心理占优,依靠强大的主场优势,纽约自由有望取得对梦想的4连胜。天空近期得分势头下滑,纽约自由更为注重防守,小分可能性更大一些。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 -7.5

  大小分推荐(151.5 ):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