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亚锦赛泰国女篮vs日本女篮篮球推荐

2015-09-02 11:02: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2日17点30分,女亚锦赛分組赛A組上演一场好戏,泰国女篮迎战保持全胜的日本女篮。过去三次交手上,泰国女篮遭遇三连败,场均净负对手44分,双方差距一目了然。

  亚洲让分指数:0.85 141.0 0.85

  大小分指数:1.75 +55.5 1.75

  上一场与印度女篮的交手上,泰国女篮迎来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位,她们场均得分只有45.5分排名垫底,场均失分却高达96.5分是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难怪球队只能排名积分榜第三,球队出线形势严峻。

  上一场与中国女篮的小组赛巅峰对决上,日本女篮依靠出色的发挥以1分险胜东道主,球队目前4连胜位居榜首,球队场均得分高达76.8分排名第二,失分只有46分是防守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基本已经锁定胜利。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日本女篮让55.5分,两队实力差距巨大,日本女篮攻防两端的数据都高居所有球队中的前两位,目前四战全胜,泰国女篮上一场险胜弱旅印度女篮收获首胜,亚洲让分指数开出55.5分,对日本女篮的支持度非常充足,本场比赛有望大胜对手从而小组赛完美收官。两队都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大分有望打出。

  90vs篮球推荐:日本女篮-55.5

  大小分推荐(141.0):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