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格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5-09-01 10:17: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康涅狄格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2015-09-02 星期三 07:00

  大小分指数:0.93 153.5 0.93

  亚洲让分指数:1.75 -8.5 1.7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三07:00,WNBA东部赛区上演内战,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康涅狄格太阳。两队10次交锋上,主队狂热6胜4负,五场主场4胜1负优势巨大。

  客队康涅狄格太阳是联盟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直到上一场作客力克天空的比赛,球队才止住了常规赛7连败,现在以13胜17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仅仅领先垫底球队梦想0.5胜场,近五场客场1胜4负。

  狂热的状态表现好一些,现在以17胜12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不过近期却遭遇三连败,球队状态下滑明显,其中主场就有两场败仗,究其失利的原因无非就是防守端失衡,主场不敌梦想的比赛让对手攻入了90分。

  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狂热主让8.5分,主队近期状态下滑连输3场比赛,客队上一场客场赢球成功止住颓势,在这种情况下,亚洲让分指数似乎显得过深,不过以主队的主场战斗力和对战往绩来看,球队具备击退对手的实力,让分指数对主队给予了肯定;主队近期失分不少,大分可能性大。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 -8.5

  大小分推荐(153.5分):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