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亚锦赛印度女篮VS泰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5-09-01 09:38: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女亚锦赛 印度女篮VS泰国女篮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1日15点00分

  亚洲让分指数:0.950 7.5 0.750

  大小分指数:0.800 129.5 0.800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01日15点00分,女亚锦赛分組赛-A組印度女篮迎战劲敌泰国女篮。此前双方的两次交锋上,印度女篮都不敌对手吞下两连败,客队泰国女篮往绩明显占优。

  本届女亚锦赛分组赛上,印度女篮至今一胜难求,上一场就以39-102完败给对手;泰国女篮状态同样糟糕,在不敌韩国女篮后遭受三连败,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当的印度女篮,球队有望迎来首胜。

  90vs篮球推荐的数据显示,这场比赛上,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印度女篮让7.5分,两队本赛季头三场比赛都是一胜难求,往绩上,泰国女篮保持对阵印度女篮全胜的战绩,主队在对战心理上落于下风,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主让7.5分,对印度女篮相当看好,不过参照往绩来看,印度女篮想要复仇难度不少,更看好以往数据占优的泰国女篮。

  90vs篮球推荐:泰国女篮 -7.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