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琼斯杯日本vs伊朗 美锦赛乌拉圭VS巴西篮球推荐

2015-08-31 10:26: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琼斯杯 日本vs伊朗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31日15点00分

  亚洲让分指数:0.850 -7.5 0.850

  日本上一场比赛不敌美国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场均得分为79分,场均失分是87.5分,防守端较为吃力;近年伊朗的实力突飞猛进,上一场88-66大胜中国台北白队取得两连胜,球队防守功不可没,场均失分只有56分,目前战绩稳居积分榜前列。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伊朗让7.5分的盘指,日本两场比赛都未能获胜,伊朗则是保持全胜,双方状态不在一个水平上,近五次交手上,日本都未能获胜,伊朗可谓对手克星,而且上一场对决上,日本更是以59-82惨败给对手,分差创下了新高,虽然这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有点过低,不过全胜球队伊朗依然是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伊朗-7.5

  美锦赛 乌拉圭VS巴西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1日03点30分

  亚洲让分指数:0.940 -9.5 0.860

  大小分指数:0.880 149 0.880

  2015 年的两场热身赛上,乌拉圭1胜1负表现不错,其中与巴西的比赛中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攻防两端表现可圈可点;进入15年后,巴西取得9胜1负的佳绩,输球比赛的对手是劲旅加拿大,攻防两端稳定性十足。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巴西让9.5分,让分符合两队以往的规格,新的一年当中,巴西表现无可挑剔,胜率高达90%,乌拉圭则是1胜1负中规中矩,双方近五次交锋上,巴西3胜2负占优,不过多数比赛未能大胜对手,让9.5分对于巴西来说有托大之嫌,球队压力不少,不如反向支持乌拉圭。

  90vs篮球推荐:乌拉圭 +9.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