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亚锦赛中国女篮vs印度女篮篮球推荐

2015-08-31 09:44: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31日19点30分,女亚锦赛分組賽A組中国女篮主场迎战印度女篮。两队过去有过一次交手记录,当时中国女篮以97-36轻取印度女篮,双方差距显而易见。

  指数相关信息

  亚洲让分指数:0.850 40.5 0.850

  本届女亚锦赛上,中国女篮发挥出色,首场比赛就以113-34轻取泰国女篮,上一场更是74-58大胜老冤家韩国女篮斩获两连胜,球队实力有目共睹,两场比赛下来,中国女篮场均净胜对手47.5分,主场作战的中国女篮实力非同小可。

  印度女篮出师不利,球队首轮比赛中以61-92不敌中华台北女篮,上一场又以29-131输球,连吞两场失利苦果的印度女篮难有作为,上一场比赛中,印度女篮仅仅攻入29分,得分创下了近期新低,球队实在难有作为。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主让40.5分中水,两队状态相去甚远,东道主中国女篮刚刚斩获两场大胜,球队状态无与伦比,客队印度女篮本来就实力不济,上一场得分创下了近期新低,球队明显力不从心,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就以97-36大胜对手,虽然主让40.5分稍显不足,不过即使是替补登场的中国女篮也有望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中国女篮-40.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