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5-08-29 09:54: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5-08-30 星期日 07:00

  大小分指数:0.91 165.0 0.91

  亚洲让分指数:1.75 +3.5 1.7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日07:00,WNBA东部赛区上演精彩角逐,亚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双方近10次交手,梦想4胜6负落于下风,六场主场3胜3负平分秋色。

  客队芝加哥天空上一场客场险胜神秘人取得两连胜,这是8月份以来的第二次两连胜,近期客场状态回升,三场比赛录得2胜1负,目前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三位,保持与次席的狂热一样的胜场,落后榜首的纽约自由2.5个胜场,球队依然有望杀进季后赛。

  亚特兰大梦想状态回升明显,上一场作客以90-84力克劲旅狂热豪取三连胜,近15场比赛以来首次取得连胜,主场同样发挥出色取得两连胜,目前依然只能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与垫底球队太阳保持同一胜率。

  根据90vs篮球推荐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芝加哥天空客让3.5分,主队近期表现不错,上一场比赛赢球后取得了近期首个三连胜,天空同样表现不俗,球队排名更胜一筹,对战战绩上也具备优势,目前亚洲指数能够开出客让3.5分,可见对客队实力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亚特兰大梦想的背靠背做赛,而客队近期得到充分休息,外界难免为亚特兰大梦想的体能担忧,客队稍稍看高一线。近期双方的攻击力有所回落,小分可能性更大。

  90vs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3.5

  大小分推荐(165.0分):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