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5-08-28 09:49: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9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上演一场东部球队之间的对决,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阿特兰大梦想。双方过去10次交锋中,狂热4胜6负稍稍占优,上一次主场就以106-77狂胜梦想。

  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指数相关信息

  亚洲让分指数:0.900 -7.5 0.900

  大小分指数:0.880 162 0.880

  客队阿特兰大梦想近两场比赛连续对阵太阳,球队顺利取得两连胜,近来六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不过依然只能够以11胜16负排名东部垫底,梦想的波动性较大,而且客场防守也不好,本赛季客场场均丢失达到86.7分。

  上一场与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以79-81惜败给对手错失了7连胜的机会,近10场主场上还是录得8胜2负,近两场比赛上,印第安纳狂热让对手攻入了160分,防守比较吃力。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印第安纳狂热主让7.5分,双方近来的几次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逐渐找到了感觉,球队取得对阵梦想的两连胜,主队上一场输球,不过主场优势依然相当明显,客队取得两连胜,不过对手太阳实力有限,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在亚洲让分指数如此坚定的情况下,主队具备赢球实力。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7.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