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多米尼加VS巴西篮球推荐

2015-08-27 09:42: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8日06点00分,友谊赛的其中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迎来劲旅巴西的挑战。双方近5次交锋上,巴西3胜2负稍稍领先,三场赢球的比赛场均净胜对手4.7分,双方差距并没有想象中大。

  多米尼加VS巴西指数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0.850 -9.5 0.850

  让分即时指数:0.850 -9.5 0.850

  多米尼加在前面的泛美男篮上仅仅录得1胜4负,其中与巴西的比赛中,球队以62-68不敌对手,友谊赛上表现更为低迷,上一场68-79不敌阿根廷后遭遇了三连败,防守端漏洞百出,场均让对手攻入87分。

  巴西的状况明显要好一些,泛美男篮上,巴西男篮先后战胜了委内瑞拉、美国和加拿大等三只劲旅,场均失分只有73分,防守端做得足够的好,球队展现出了之前未曾有过的表现,三场比赛都赢盘的表现令人称赞。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让分初盘指数开出巴西客让9.5分的盘指,近期巴西表现相当出众,此前战胜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多支劲旅,多米尼加则是屡屡受挫,上一场与阿根廷的交锋上,让分指数开出多米尼加受让8分的盘指,巴西实力稍稍在阿根廷之上,加上最近屡战屡胜的表现,球队赢球不在话下。

  90vs篮球推荐:巴西-9.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