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5-08-21 11:30: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015-08-22 星期六 10:00

  伟德初盘:0.91 5.0 0.91

  大小分初盘:0.91 150.5 0.91

  竞彩篮球让分:1.75 +4.5 1.7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六10:00,WNBA东西部之间的一场比赛上,西部倒数第二的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双方10次交手中,风暴3胜7负处于劣势,五场主场3胜2负还说的过去,近4场比赛有3场大球。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面对洛杉矶火花,球队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得分,最终以79-68轻取对手斩获4连胜,8场比赛7胜1负稳定性不俗,即使客场上也取得了3连胜,目前以15胜9负排名东部次席,仅仅落后榜首的纽约自由两个胜场。

  风暴压力不少,上一场战胜银星后才避免三连败,近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主场表现还不错,7场主场4胜3负,上一场的防守再次成为赢球关键,一旦防守专注度下降的话,球队就几乎与胜利无缘。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狂热客让4.5分的盘指,主队近期才重返胜轨,整体表现难如人意,狂热状态大好势头无法阻挡,本场比赛开出狂热让4.5分,与上一场战胜洛杉矶火花的盘指相差无几,穿盘可能性不少。大小分上,两队都不是以火力著称的球队,小分可能性大。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4.5

  大小分推荐(150.5分):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