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格太阳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2015-08-21 10:33: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康涅狄格太阳vs塔尔萨震动

  比赛时间:2015-08-22 星期六 08:00

  大小分盘指:155.5

  竞彩篮球让分:-4.5

  北京时间周六08:00,WNBA东西部上演一场对决,塔尔萨震动主场迎战康涅狄格太阳。双方近10次交手上,震动只有3胜7负的战绩,4场的主场2胜2负。

  康涅狄格太阳状态下滑严重,上一场不敌梦想后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让对手攻入了180分,失分创下了赛季新高,防守端问题严重,近7场客场比赛上也是难有作为,只有1胜6负。

  最近震动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前一场比赛中做客力克东部领头羊纽约自由后,上一场主场上球队继续延续胜利,面对两支强队都能够取胜,震动表现可见一斑,上一场比赛中只让水星攻入了59分,防守端功不可没。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普遍以主让4.5分中水,太阳陷入低迷,球队近期屡战屡败,球队也不擅长客场作战,震动找回了赢球感觉,近两场比赛连续力克东部排名前两位的球队,防守上做足了功夫,后市盘指未见变化,让分盘也符合两队以往的盘指规格,震动本场比赛值得关注。

  90vs篮球推荐:塔尔萨震动-4.0

  大小分推荐(155.5分):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