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

2015-08-15 09:46: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塔尔萨震动vs纽约自由

  比赛时间:2015-08-16 星期日 07:00

  大小分初盘:148.0

  竞彩篮球让分:-8.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日07:00,WNBA东西部之间的一场精彩对话将要上演,纽约自由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两队往绩上,自由近6场取得3胜3负,主场6战全胜,主场的优势非常大。

  塔尔萨震动上一场以74-80不敌太阳遭到十连败打击,近期表现堪称联盟最差,其中就包括一波客场五连败,目前胜率只有41.7%排名西部垫底,近十场比赛的场均失分高达81.6分,防守端难以阻挡对手。

  自由是东部表现最出色的队伍,上一场客场中以90-78大胜太阳带走了一场作客的胜利,10场比赛录得9胜1负的佳绩,主场同样状态出色,十场比赛9胜1负,球队继续稳居东部第一,近两场比赛火力全开攻入了174分的高分。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开出纽约自由主让8.5分开盘,主队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客队则是毫无胜算,球队士气全无,面对状态正佳的自由,球队实在难有胜算,主让8.5分客观地反映出两队的状况,让盘也符合两队以往的盘指规格,本场比赛亚盘值得信赖。震动近期防守吃力,纽约自由则是火力全开,本场比赛大分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8.5

  大小分推荐(148.0分):大分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