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5-08-14 10:26: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天猫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5-08-15 星期六 07:30

  大小分盘指:155.0

  竞彩篮球让分:+8.5

  北京时间周六07:30,WNBA东西部一场榜尾大战即将上演,东部垫底球队亚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明尼苏达天猫。过去十次交手中,梦想只有2胜8负的战绩,4场主场录得2胜2负,胜率刚好达到五成。

  上一场主场以83-76力克银星后,明尼苏达天猫用一波两连胜宣告球队逐渐走出低迷,不过之前客场的两连败依然历历在目,球队与巅峰期还有一段距离。

  梦想是东部副班长,目前胜率只有36.4%,从现在的状况来看,球队恐怕要与季后赛绝缘。好消息是,梦想上一场刚刚以98-90战胜了来访的震动,得分创下了新高,球队流畅的进攻让人印象深刻,状态有所回勇。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天猫客让8.5分开盘,天猫实力不用累赘,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不过近期客场表现欠佳,最近就遭到两连败,近两场胜利也是来之不易,梦想上一场比赛成功反Dan,球队打出了积极的配合,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天猫想要赢球压力不少,目前让分盘开出客让8.5分,上盘压力徒增,球队实在不可高估。

  90vs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8.5

  大小分推荐(155.0分):小分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