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格太阳篮球推荐

2015-08-14 09:58: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vs康涅狄格太阳

  比赛时间:2015-08-15 星期六 07:00

  大小分初盘:144.5

  竞彩篮球让分:+3.5

  北京时间周六07:00,WNBA东部将要上演精彩对决,康涅狄格太阳主场迎战纽约自由。近10次交手中,太阳4胜6负处于下风,近期连续三次不敌自由人,三场主场获得1胜2负。

  客队纽约自由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出色,客场也是4胜1负,主客场战绩均衡是她们能够排名东部第一的原因,上一场主场以84-63狂胜天空后,球队收获三连胜,全队命中率高达五成。

  主队太阳的表现同样给力,五场比赛3胜2负,重点是她们主场4连胜,主场实力出众。上一场主场以80-74力克震动,球队避免了两连败,亚历克斯宾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为球队赢球立下汗马功劳。

  据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纽约自由客让3.5分开盘,两队近况都不俗,客让3.5分是自由近三次作客挑战太阳的最深让分盘,从盘指上看好庄家对客队的支持,近期自由取得了对太阳的三连胜,三次作客挑战对手也是2胜1负,胜利天平逐渐向自由考虑,盘指一改以往的态势支持客队,客观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3.5

  大小分推荐(144.5分):小分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