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美锦分组赛加拿大女篮vs古巴女篮篮球推荐

2015-08-13 10:17: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女美锦分组赛 加拿大女篮vs古巴女篮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14日08点30分

  竞彩篮球让分盘:0.850 13.5 0.850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14日08点30分,女美锦分组赛-A组加拿大女篮主场迎战古巴女篮。近五次交手中,加拿大女篮录得4胜1负的战绩,近三次交手中两队分差在缩小。

  加拿大女篮已经在泛美女篮上保持不败斩获五连胜,球队同样将这种状态延续到女美锦上,上一场以111-36狂胜多米尼加女篮后收获三连胜,近期球队已经取得了8连胜,近三场比赛中,加拿大女篮火力全开,球队场均可以得到99.5分,限制对手得分方面也做得很好。

  古巴女篮在泛美女啦上获得3胜2负的战绩,其中的一场失利就是在加拿大女篮身上吃到的,当时她们以68-71惜败对手;本届女美锦上,古巴女篮保持全胜,上一场以88-61大胜智利女篮,球队场均得分为79分,与加拿大女篮存在攻击力上的差距。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开出加拿大女篮主让13.5分的盘指,让分盘远远高出双方以往的规格,加拿大女篮身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自然是夺冠热门,球队在前面三场比赛上也是发挥出东道主的实力,不过古巴女篮并非善类,她们同样收获三连胜,双方近期交手中,主队虽然4胜1负胜率很高,不过近三场交手中,双方的比分差距不大,本场比赛想要轻取古巴女篮并不容易,亚盘看好东道主无可厚非,不过主让13.5分令上盘压力徒增,盘指有诱盘嫌疑,建议看好古巴女篮。

  90vs篮球推荐:古巴女篮+13.5分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