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美锦分组赛根廷女篮vs巴西女篮篮球推荐

2015-08-13 09:33: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女美锦分组赛 根廷女篮vs巴西女篮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14日10点45分

  竞彩篮球让分盘:0.850 -15.5 0.850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14日10点45分,女美锦分组赛B组阿根廷女篮迎战巴西女篮。双方近五次交锋中,巴西女篮保持全胜战绩,对手未能够在巴西女篮身上找到便宜。

  阿根廷女篮在刚刚结束的泛美女篮上后发制人,最后两场比赛都获胜,4场比赛录得2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与委内瑞拉的较量中,阿根廷女篮以71-55轻取对手豪取女美锦三连胜,场均得分为72分,可惜近来两场比赛都未能赢盘。

  巴西女篮在泛美女篮上表现欠佳,五场比赛只有2胜3负,与加拿大女篮的比赛中净负对手28分;近来两场女美锦上,巴西女篮状态有了起色取得了两连胜,上一场更是赢球赢盘,场均得分可达81分,球队攻击力十足。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巴西女篮客让15.5分中水开盘,目前盘指未见变动,双方近五次交手都是以巴西女篮取胜结束比赛,球队心理优势不少,不过巴西女篮上一次战胜阿根廷女篮16分以上的比赛要追溯到11年的时候,当时她们以74-33血洗对手,近4次交手只能够小分战胜对手,双方差距有所缩水,阿根廷在本届比赛上发挥不错,主让15.5分令巴西女篮压力不少。

  90vs篮球推荐:阿根廷女篮+15.5分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