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国杯决赛塞尔维亚女篮VS法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5-06-27 14:50: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29日01点00分

  对战赛事:女欧国杯决赛

  比赛双方:塞尔维亚女篮VS法国女篮

  塞尔维亚女篮的晋级之路比较惊险,她们通过上一场战胜白俄罗斯女篮的比赛才顺利跻身决赛,近来球队取得了两连胜,两场比赛的场均得分维持在74.5分,场均失分则是67.5分,攻防两端表现较为均衡,这次的对手是夺冠热门法国女篮;法国女篮在爆冷不敌土耳其女篮的比赛后状态一发不可收拾,半决赛中更是以63-58淘汰了夺冠的最大热门西班牙女篮,90vs篮球比分显示,球队近期球队取得了3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法国女篮客让5分开盘,法国女篮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淘汰了夺冠最大热门西班牙女篮,比赛中球队展现出超人实力,目前她们士气正佳,塞尔维亚女篮在一开始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依然杀进了决赛,球队并非没有夺冠实力,后市盘指调整至法国女篮让5.5分,让分盘没有反映出两队的差距,盘指有看低法国女篮的嫌疑,本场比赛关乎冠军归属,已经挺进决赛的塞尔维亚女篮未必没有机会。90vs篮球比分推荐法国女篮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