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5-06-27 09:46: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28 星期日 08:00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菲尼克斯水星vs明尼苏达天猫

  菲尼克斯水星以3胜4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三位,场均74.4分的得分排名西部第三位,防守端稍稍逊色,场均让对手攻入74.3分,攻防两端都难言出色,目前整体胜率不足五成,客场战绩是1胜3负,客场表现与球队实力不相符;90vs篮球比分显示,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次席,与榜首的震动相差半个胜场,77分的场均得分高居次席,70.6分的失分令到球队跻身西部防守第一位,球队的主场战绩是2胜1负。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亚盘直接开出主让7.5分的盘指,主队上一场比赛险胜对手,近期整体表现稳定,水星明显不在状态,尤其是客场更是惨不忍睹,过去4次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的比赛中,水星仅仅1胜3负,主让7.5分可谓相当到位,释放出强烈的支持信号;两队的防守都算不错,关注小分。90vs篮球比分专家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让分胜 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