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国杯半准决赛土耳其女篮VS塞尔维亚女篮篮球推荐

2015-06-24 10:29: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24日23点59分

  对战赛事:女欧国杯半准决赛

  比赛双方:土耳其女篮VS塞尔维亚女篮

  土耳其女篮在7场的小组赛中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与排名次席的法国女篮的胜率一样,球队场均得分只有58分是进入淘汰赛球队当中火力最弱的,不过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超强的防守韧性,场均失分只有51.4分远超其他队伍,可见土耳其女篮是一支以防守起家的球队,球队最近斩获五连胜。

  塞尔维亚女篮同样杀进了本届女欧国杯半准决赛当中,不过与土耳其女篮相比,塞尔维亚女篮的表现稍稍逊色,90vs篮球比分显示,球队在7场比赛中只取得4胜3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74.6分,场均失分也达到71.6分,球队是典型的攻强守弱的队伍,与土耳其女篮正好相反,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仅仅开出土耳其女篮主让1.5分中水的盘指,土耳其女篮的战绩明显在塞尔维亚女篮之上,她们刚刚斩获五连胜,客队则是两连败,何况在以往对阵塞尔维亚女篮的比赛中,土耳其女篮未尝败绩,综合来讲,土耳其女篮的优势极为明显,不过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1分中水,主让立场受到了动摇,两队的差距进一步缩减;依90vs篮球比分专家看来,本场比赛是女欧国杯的半准决赛,在赛事份量如此充足的情况下,防守出色的一方优势更具优势,建议关注土耳其女篮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