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5-06-24 10:06: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25 星期四 00:30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亚特兰大梦想vs芝加哥天空

  亚特兰大梦想在8场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垫底,场均70分的得分证明了球队是东部之中火力最弱的队伍,75.6分的场均失分可以排名东部第三位,防守端也是效率低下,90vs篮球比分显示,客场比赛中,球队录得1胜2负,本场客场将要挑战芝加哥天空。

  芝加哥天空只打了六场比赛,她们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场均得分是86.5分可以排名联盟第一,可惜防守端不争气,是东部球队中防守最弱的队伍之一,值得引以为荣的是,球队唯一的一场主场保持胜利。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初盘以芝加哥天空主让7.5分开盘,后市盘指逐渐调整至主让8.5分加大了主让力度,支持主队芝加哥天空的立场相当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主让7.5分是近4次芝加哥天空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双方近来的五次交手中,芝加哥天空取得了3胜2负,其中两场主场1胜1负未见优势,在客队近期赢盘率低下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有望继续赢球。90vs篮球比分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