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国杯斯洛伐克女篮vs克罗地亚女篮篮球推荐

2015-06-22 09:44: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22日21点30分,女欧国杯第二圈-F组斯洛伐克女篮主场迎战克罗地亚女篮。双方过去的三次交手中,斯洛伐克女篮1胜2负处于劣势,场均得分是64分,场均失分是65分,主队的表现稍稍落后对手。

  斯洛伐克女篮在六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场均得分是74.5分,场均失分是77.8分,球队火力不错,可惜防守却是漏洞百出,她们目前位居整体积分榜第十三位,最近惨遭四连败;克罗地亚女篮以2胜4负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第十二位,与斯洛伐克女篮的表现相差无几,90vs篮球比分显示,球队场均可以得到65.5分,场均失分却高达80.5分,从数据上看,克罗地亚女篮攻防两端表现都不如斯洛伐克女篮,克罗地亚女篮遭遇了两连败。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斯洛伐克女篮主让9.5分开盘,后市客队水位下降有一定的降盘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斯洛伐克女篮主让9.5分是本届女欧国杯以来球队首次开出的让分盘,主让立场还是非常坚定的,斯洛伐克女篮攻防两端都要更胜一筹,不过对于已经四连败的主队来说,球队赢球可能并不轻松。90vs篮球比分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