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5-06-20 09:48: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21 星期日 07:00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对战双方: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

  双方最近的6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主场刚刚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

  华盛顿神秘人以3胜2负的表现位居东部第三位,球队客场战绩更胜一筹,球队两场客场保持全胜战绩,场均可以攻入73.5分,场均失分是63.5分,拥有联盟最好的防守之一,上一场主场中以82-86不敌震动;印第安纳狂热只获得2胜4负的战绩,目前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五位,三场主场取得1胜2负的战绩,球队场均失分高达83.3分,防守端表现堪称联盟最差。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初盘以印第安纳狂热主让1.5分开盘,目前水位未见变化,印第安纳狂热刚刚斩获两连胜,球队状态不错,客队客场未尝败绩,虽然近期双方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主场占据优势,不过主让1.5分远远低于两队以往的让分规格,盘指有看轻印第安纳狂热之嫌,本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恐怕要遭遇不测。90vs篮球比分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