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格太阳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5-06-19 10:50: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20 星期六 10:30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康涅狄格太阳vs菲尼克斯水星

  竞彩篮球让分盘:-4.5分

  WNBA常规赛到目前为止,康涅狄格太阳扮演了黑马角色,她们以4胜1负的佳绩占据东部榜首,而且上一场客场大胜风暴后,康涅狄格太阳取得了4连胜,客场也录得3连胜,经90vs篮球推荐统计,两场客场场均得分为77分,场均失分是64分,攻防两端相当均衡;菲尼克斯水星没有了卫冕冠军的气势,上一场主场大胜天猫后才止住两连败,不过球队两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主场场均得分为78.5分,失分是68.5分,球队取得了跨赛季的主场23连胜是联盟中名副其实的主场龙。

  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菲尼克斯水星主让4.5分开盘,后市主队水位继续下降有升盘的趋势,主让立场相当坚定,太阳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展现出黑马本色,球队近期豪取四连胜,球队目前士气正佳,在这种情况下,亚盘依然能够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释放出对主队强烈的支持信号,球队有望终止太阳的连胜势头。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大分。

  补:双方近10次交战,菲尼克斯水星取得了4胜6负,大球6次,小球2次,五场主场录得2胜3负。

  本文章为90vs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