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5-06-19 09:38: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20 星期六 07:00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塔尔萨震动vs华盛顿神秘人

  竞彩篮球让分盘:-2.5分

  塔尔萨震动以4胜1负的佳绩排名西部榜首,球队近期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场均得分为81分是联盟攻击力最好的队伍之一,场均失分只有68.8分,两场客场1胜1负排名联盟第二;神秘人以3胜1负位居东部次席,他们的主场战绩是1说呢个1负,90vs篮球比分显示,球队场均得分为64分,场均失分为63分,神秘人拥有联盟最好的防守之一。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华盛顿神秘人主让2.5分的盘指,指数等多家公司从初盘主让3分纷纷升盘至主让3.5分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力度,而且升盘过程中水位未见变化,主胜立场相当明确;双方近10次交战中,华盛顿神秘人取得8胜2负,其中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神秘人优势相当明显,在客队近期状态如此凶猛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开出让分盘,主胜值得期待。90vs篮球比分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