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国杯立陶宛女篮VS俄罗斯女篮篮球推荐

2015-06-18 11:40: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8日23点59分

  对战赛事:女欧国杯第二圈

  交战双方:立陶宛女篮VS俄罗斯女篮

  双方过去的四次交手中,立陶宛女篮1胜3负处于劣势,两队实力还是有较大差距的,立陶宛女篮场均可以得到64分,场均失分为71分,上一场的交手中,立陶宛女篮以66-86完败给俄罗斯女篮。

  立陶宛女篮渐入佳境,近来取得了女欧国杯的两连胜,球队以2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四场比赛场均得分为69.8分,场均失分为72.8分,球队的防守稍显平庸;俄罗斯女篮的表现更胜一筹,她们以3胜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五位,90vs篮球比分显示,场均得分高达73.3分是20支球队当中火力最好的队伍之一,失分只有55.8分,是防守最好的队伍,面对刚刚两连胜的立陶宛女篮,俄罗斯女篮依然是赢球首选。

  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俄罗斯女篮客让10.5分中低水开盘,面对刚刚斩获两连胜的立陶宛女篮,客让10.5分的盘指并不浅,而且盘指保持一定的降盘势头,俄罗斯女篮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目前客让立场依然坚挺,上一场俄罗斯女篮客让立陶宛女篮8分的比赛中,球队最终大胜对手20分,本场比赛无疑是赢球的首选。90vs篮球比分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