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5-06-16 10:18: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7日10点00分

  赛事:WNBA常规赛

  对战双方:康涅狄克太阳vs西雅图风暴

  让分盘:-4.5分

  康涅狄克太阳很快就在新赛季的WNBA常规赛中崭露头角,上一场主场面对阿特兰大梦想的时候,球队以82-64轻取梦想,目前以3胜1负的佳绩排名东部次席,而且唯一的一场失利是首场比赛遭遇的,换言之球队已经取得三连胜,目前位置,康涅狄克太阳的场均得分为73分,场均失分是68分,攻守十分均衡,唯一的一场客场以75-70力克梦想。

  西雅图风暴以2胜2负位居西部第四位,上一场客场以60-54力克火花避免了三连败,两场输球比赛的对手是震动和天猫两大劲旅,西雅图风暴的主场表现不错,六场比赛下来录得5胜1负;90vs篮球比分显示,之前的4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场均得分为65.3分,场均失分为69.5分,西雅图风暴是西部联盟场均丢分最少的队伍。

  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普遍以主让4分开盘,客队处于低水位当中,不过到目前为止依然未见盘指出现动摇,足见庄家对主队信心十足;事实上,两队在过往的比赛中斗得难分难解,双方各自取得5胜5负的战绩,西雅图风暴五场主场3胜2负稍稍占优,近况上看,客队明显更胜一筹,这种情况下依然能够开出主让4.5分,对主队支持度极大,不妨看好西雅图风暴取得两连胜。90vs篮球比分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