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凤凰城水银篮球推荐

2015-06-14 10:11: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5日03点00分

  比赛赛事:WNBA常规赛

  对战双方:明尼苏达天猫vs凤凰城水银

  让分盘:+1.5分

  明尼苏达天猫是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她们以三连胜的战绩排名联盟榜首,90vs篮球推荐显示,球队的场均得分高达85分位居联盟第一,失分只有71.3分,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作为卫冕冠军的凤凰城水银的表现要逊色不少,她们只取得了1胜2负的表现,不过赛季唯一的一场主场赢球,三场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场均得分69分,场均失分72分,攻击力明显不如对手。

  上赛季的5次交锋中,凤凰城水银录得3胜2负的战绩,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凤凰城水银取得对天猫的主场三连胜,三场主场赢球的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场均得分为87.5分,场均失分为76.5分,攻防两端完爆对手;亚盘本场比赛以主让1.5分中水开盘,是凤凰城水银近五次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浅盘指,不过以凤凰城水银的近况来看,庄家依然能够开出主让1.5分实属不易,两队防守端相差无几,不过客队攻击力完爆水银,在上赛季遭到凤凰城水银淘汰后,本场比赛天猫有望复仇对手。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