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5-06-12 09:43: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13 星期六 07:00

  比赛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菲尼克斯水星vs印第安纳狂热

  让分盘:+1.5分

  卫冕冠军菲尼克斯水星显然没有做好新赛季的准备,上一场交手中,菲尼克斯水星竟然作客以57-68完败给纽约自由,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积分榜第三位,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最近的4场客场中,菲尼克斯水星仅仅录得1胜3负,客场表现不佳是球队无法取胜的重要原因,球队已经失去了总冠军得主的风采。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都是不足一提的,球队接连不敌天空、天猫和自由人惨遭三连败,目前取得了联盟最差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垫底;90vs篮球推荐显示:三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的场均得分为73.5分,场均失分为86.5分,场均净负对手13分,防守端的漏洞尤其明显,近来十场主场中,球队录得5胜5负的战绩。

  本场亚盘初盘开出印第安纳狂热客让2.5分,目前纷纷出现降盘现象,竞彩篮球调整至客让1.5分降低了让球规格,客让立场受到动摇,主队屡战屡败,目前以3战全败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垫底,攻防两端都惨不忍睹,球队表现可谓不堪一击,客队无论是往绩上还是状态都要胜于印第安纳狂热,在初盘让分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出现降盘,可见外界对印第安纳狂热明显信息不足,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