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主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5-06-11 10:47: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12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主队未能够在往绩上占据优势,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芝加哥天空,主队没有胜算。

  新赛季首秀上,康涅狄克太阳主场不敌神秘人,不过第二场比赛中,球队迎来赛季首胜,她们以75-70力克阿特兰大梦想,球队以1胜1负的成绩位居东部第四位;90vs篮球比分显示,近来的十场主场上,球队取得3胜7负的战绩,大球2次小球5次。

  芝加哥天空杀进了上赛季的总决赛中,不过球队还是不敌水星无缘胜利,本场赛季球队的目前无疑是夺得总冠军。在新赛季的首秀上,芝加哥天空就展现出了决心,球队主队以95-72狂胜狂热,不过上一场的客场中竟然以93-101爆冷不敌震动,目前以1胜1负位居东部第三位,90vs篮球比分显示,近来十场客场中,球队4胜6负未见优势。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以芝加哥天空客让6.5分开盘,目前让分盘的走势未见变化,客让立场相当稳固;90vs篮球比分显示,近来双方的10次交手中,主队3胜7负处于劣势,五场客场2胜3负同样表现不佳,客让6.5分是双方近年来开出的最高规格盘指,对客队做出了极大的支持,芝加哥天空心存大志,球队不会因为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动摇决心,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太阳队,芝加哥天空赢球在望。90vs篮球比分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