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5-06-11 09:45: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2日07点00分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阿特兰大梦想VS圣安东尼奥银星

  新赛季WNBA常规赛首秀上,阿特兰大梦想以73-82完败给自由人,上一场回到主场后同样输球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90vs篮球推荐显示,两场比赛中,阿特兰大梦想的场均得分为71.5分,场均失分为78.5分,场均净负对手7分,近10场主场战绩是4胜6负,其中大球7次小球1次。

  圣安东尼奥银星同样表现低迷,上一场新赛季首秀上以71-76不敌水星遭遇失利,球队就此无缘开门红,不过由于对手是卫冕冠军水星,因此这场比赛失利还是情有可原,目前球队位居西部垫底;近10场客场的战绩是2胜8负,大球4次小球4次。

  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主让6.5分开盘,目前水位和盘指都未见变化,赛季到目前为止,两队都未能够取胜分别排名各自分区垫底位置,90vs篮球推荐显示,欧赔平均值为3.17 1.35,支持主队的态度比较明显;过去十次交手中,主队6胜4负占据优势,五次坐镇主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主让6.5分的盘指中规中矩,在遭遇两连败的势头下,亚盘依然能够开出如此的盘指,主队还是具备一定的赢盘机会。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