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决赛拜仁慕尼黑vs保罗沙篮球推荐

2015-06-10 10:28: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1日02点00分

  对战赛事:德甲决赛

  比赛双方:拜仁慕尼黑VS保罗沙

  本赛季的拜仁慕尼黑无缘欧冠的争夺,不过即使如此,球队依然在欧联杯上失利而回,幸好他们杀进了德甲决赛当中,而对手是保罗沙。实际上,拜仁慕尼黑在半决赛中发挥不佳,球队只是惊险地以3-2的比分扭转ALBA柏林才晋级决赛,不过上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作客以84-73大胜保罗沙迎来开门红,目前1-0领先对手。90vs篮球推荐显示,过去的15场德甲主场中,拜仁慕尼黑取得了14胜1负的绝对战绩。

  保罗沙同样在欧联杯赛场上铩羽而归,不过在德甲赛场上球队的晋级之路要平坦得多,上两轮比赛都是直落三盘淘汰对手,球队实力可见一斑。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保罗沙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主场以73-84完败给拜仁慕尼黑,错失胜利的他们已经0-1落后对手,本场更是客场比赛。保罗沙的客场表现不错,近来取得了五连胜。

  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拜仁慕尼黑4胜1负优势巨大,两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据90vs篮球推荐统计,五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的场均得分为84分,场均失分为71.5分,场均净胜对手12.5分。

  本届德甲冠军得主将要在拜仁慕尼黑和保罗沙之间产生,拜仁慕尼黑目前已经1-0领先,而且本场比赛是他们主场比赛。亚盘以主让6分起盘,是近三场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保罗沙开出的最深盘指,对手已经0-1落后,本场比赛必然全力反扑,不过盘指对主队的支持一如既往,主让立场依然坚定,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