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决赛帕纳辛奈克斯VS奥林匹亚科斯篮球推荐

2015-06-10 09:44: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1日00点30分

  对战赛事:希甲决赛

  比赛双方:帕纳辛奈克斯VS奥林匹亚科斯

  上盘:帕纳辛奈克斯在欧冠赛场上不敌中央陆军遭到淘汰,球队一心想要在希甲赛场上有所斩获,目前为止球队已经杀进决赛当中,对手是老冤家奥林匹亚科斯。在决赛的首秀上,帕纳辛奈克斯客场以70-76不敌奥林匹亚科斯无缘胜利,这是球队近来五场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平;近来的十场希甲主场比赛上,帕纳辛奈克斯录得9胜1负的佳绩,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不敌奥林匹亚科斯。

  下盘:本赛季双线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接连淘汰了巴萨和中央陆军两大豪门挺进决赛当中,可惜球队最终不敌皇马无缘冠军,幸好球队在希甲赛场上同样杀进决赛,球队希望用联赛冠军弥补欧冠失利的遗憾。首场主场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就以76-70力克老对手帕纳辛奈克斯,目前总比分上1-0领先;90vs篮球推荐显示,最近的10场希甲客场中,奥林匹亚科斯同样取得9胜1负。

  帕纳辛奈克斯和奥林匹亚科斯贵为希甲赛场上的两大豪门劲旅,球队经常在联赛的决赛中相遇。90vs篮球推荐显示,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奥林匹亚科斯主场以76-70力克帕纳辛奈克斯,目前以1-0领先对手,亚盘以奥林匹亚科斯客让1分起盘,主队已经在总比分上落后,一旦0-2落后的话,球队想要翻盘难度极大,本场比赛相当关键,不过盘指依然没有对主队作出支持;双方近来的五次交手中,主队录得2胜3负的战绩,胜利天平已经逐渐向奥林匹亚科斯倾斜,这场比赛主队恐怕要再次面临失利。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