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5-06-09 09:57: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0日08点00分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塔尔萨震动VS西雅图风暴

  塔尔萨震动在首场比赛中不敌夺冠热门之一的天猫,球队措施开门红,上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塔尔萨震动以101-93力克劲旅芝加哥天空避免了两连败,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位,球队近来取得了主场三连胜的战绩,上赛季无法进入季后赛的塔尔萨震动有望卷土重来。

  新赛季常规赛首秀上,西雅图风暴坐镇主场以86-61狂胜火花赢得开门红,目前球队排名西部第三位;90vs篮球推荐显示,近来的8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表现不错取得了5胜3负,可惜近来是十场客场仅仅录得2胜8负的表现,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战绩。西雅图风暴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比赛,本场比赛不会缺少赢球决心。

  由于两队都是西部球队,因此双方有很多的交手机会,双方在过去的十场交手中,主队塔尔萨震动取得了5胜5负的表现,在往绩上没有占得主动权,不过五场主场上还是以3胜2负的表现稍稍占优;90vs篮球推荐显示,亚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盘,是近年双方交锋中开出的最深让分盘之一,可见对主队的信任,事实上,在以往开出超过5.5分的三场比赛中,主队塔尔萨震只有一次的赢盘经验,赢盘率稍显不足,上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后,西雅图风暴目前士气不错,本场比赛塔尔萨震动恐怕难以轻取对手,90vs篮球推荐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