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

2015-06-06 14:32: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7日07点00分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华盛顿神秘人vs纽约自由

  新赛季WNBA首秀上,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了首胜,球队坐镇主场以73-68力克太阳,球队排名东部次席;近来的4场比赛中,球队录得3胜1负的佳绩,近来的十场主场5胜5负表现中规中矩,上赛季也杀进了季后赛当中,不过首轮比赛遭到淘汰。

  客队同样迎来新赛季开门红,上场主场比赛中,球队以82-73轻取梦想,目前以净胜分优势排名东部榜首;上赛季自由无缘季后赛,在季前赛的比赛中球队同样状态不佳,不过上一场主场还是成功赢球,球队客场表现不佳,近来十场客场4胜6负。

  从90vs篮球推荐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开出主让6分中规中矩,后市盘指未见变化,主队在过去十次双方的交手中录得4胜6负的战绩,6场主场3胜3负未能够占据优势,主让6分的盘指并不浅;欧赔客胜赔率大幅降低,主队未能见到优势,而且需要留意的是,近来双方的四次交锋中,客队赢下了其中的三场比赛,胜利的天枰已经向客队靠拢,主队不值得追捧。

  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