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5-06-06 09:49: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7日07点00分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印第安纳狂热vs明尼苏达天猫

  双方近10次交战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3胜7负,大球5次,小球4次,五场主场仅仅录得1胜4负的表现,天猫堪称是狂热的苦主。

  主队杀进了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球队在首轮赛事上就淘汰了神秘人,可惜在面对天空的时候还是败下阵来,本赛季企图有所突破;近10场中,球队录得6胜4负,其中大球4次小球4次,十场的主场战绩是6胜4负表现不俗;明尼苏达天猫在新赛季WNBA常规赛首秀上取得了开门红,当时球队以83-75大胜震动,球队排名位居西部前列,近10场客场中,球队录得5胜5负,大球5次小球4次,客场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从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来看,亚盘以主让5.5分起盘,与近来双方对战的最深盘指持平,目前盘指未见发生变化,不过客队水位从0.83提升至0.90,未能够升盘的同时更是出现降水现象,客队没有得到肯定;欧赔同样有意降低主胜赔率,本场比赛是主队的新赛季首秀,而天猫上一场主场未能够赢盘,在客场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目前盘指又出现降水,客队赢球压力不少。

  90vs篮球比分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